您所在的位置: 文明风首页 > 文明创建频道> 文明社区 > 正文
虎溪社区党委:开展“迎新春、送温暖、献爱心”活动
http://wmf.fjsen.com 2010-01-04 16:19   来源:文明风    我来说两句

文明风1月4日讯(通讯员 陈晓梅 商世兰)2010年元月1日,虎溪社区党委联合思明区宗教局、虎溪岩寺和闽南佛学院男众部众缘爱心小组共同开展建设"和谐寺院"、"和谐社区"、"和谐厦门"迎新春、送温暖、献爱心活动。此项活动已连续开展五年,本次除了对虎溪社区辖内的困难对象进行了慰问,还慰问了整个思明区的统战贫困对象,所有贫困对象每人400元、两袋米和一桶油,闽南佛学院院长、虎溪岩寺方丈亲自为他们发放慰问物品。本次活动共慰问了全区500多人,收到居民群众的一致好评。

本次活动也受到上级领导的关注,市宗教局局长曾文瑛亲自来到现场,并做了重要讲话,他对本次活动给与了充分的肯定,并希望以后能够多开展这种爱心活动。虎溪社区党委书记陈晓梅在会上也做了重要讲话,并宣布了一项重要决定,虎溪社区正式成立"虎溪社区慈善基金会", 希望有更多爱心人士参与爱心活动,帮助更多需要帮助的困难群众脱离困境,让爱心火炬继续传递下去,永不熄灭。


责任编辑: 陈玮  
请选择您看到这篇新闻时的心情心情榜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