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文明风首页 > 八闽文明> 泉州 > 正文
提高减排实效 确保完成任务
http://wmf.fjsen.com 2009-12-09 14:57   来源:泉州晚报    我来说两句

泉州晚报讯 (记者蒋力耘 陈淑华)为进一步提高污水处理厂COD减排实效,加快配套管网建设进度,昨日,泉州市领导到现场督查COD减排和污水处理厂配套管网建设情况。

副市长许昆贞、林伯前分别深入中心市区和南安、安溪,重点督查COD削减量完成年度任务差距较大的污水处理厂以及11月底未按计划完成进度、完成年度建设计划差距较大的污水管网建设情况。

会议要求,各县(市、区)要采取超常规的措施,下定决心,全力冲刺,确保今年泉州市COD减排目标的完成;各县(市、区)政府要高度重视管网建设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尤其是对管网破漏、短时间内处理量变化大的问题要查找原因,研究解决办法,提高进水浓度;要继续加大力度,对配套管网进行清淤、疏浚、堵漏和连接工作,惠南和泉荣两个污水处理厂要尽快实现工业污水和生活污水分开计量;要对污水处理厂全年的运行情况进行统计。


责任编辑: 陶武  
请选择您看到这篇新闻时的心情心情榜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