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文明风首页 > 八闽文明> 泉州 > 正文
用好泉州文化品牌 推动文化旅游发展
本周四文化旅游部门联合掌线“直通车”
http://wmf.fjsen.com 2009-11-17 11:14   来源:泉州晚报    我来说两句

  泉州晚报讯 (记者陈玉珍)泉州南音成功入选人类非物质文化遗产代表作名录后,如何用好这一世界级文化品牌,推动泉州文化产业、旅游产业的大发展,这是社会各界共同关注的问题。本月19日(星期四)下午,泉州市文化局、旅游局负责人将走进“政风行风直通车”,就这一问题与市民进行沟通交流,并为市民和企业解决在文化旅游生产经营中遇到的困难。

  19日下午3点至4点30分,市文化局局长龚万全将带领该局艺术科、市场科、社文科、监察室、文化稽查队等科室的负责人,市旅游局局长颜年安将带领该局办公室、行业管理科、产业发展科、市场开发科、旅游质监所、旅游培训中心等科室负责人,做客本社“政风行风直通车”栏目,现场接受群众咨询、投诉,并将接听热线电话22500280(文化局)、22500254(旅游局)。

  如果您对弘扬泉州优秀传统文化和推动南音与旅游业深度融合、打造海丝旅游品牌等有好的建议和意见,或要投诉关于网吧、音像等文化市场管理方面的违规违法行为和旅游中碰到的服务质量问题,或要咨询文物保护申请,或要申办旅行社、导游资格证、办理出国游手续等事宜,可在活动期间来泉州晚报大厦一楼大堂接访现场或拨打热线电话咨询、投诉。您也可以通过发送邮件

  至chenyuzhen_qzwb@163.com或登录泉州网(www.qzwb.com)温陵社区相关专题反映问题,本社工作人员将代为转交,由泉州市文化局、旅游局及时处理和回复。

  

  


责任编辑: 余瑧  
请选择您看到这篇新闻时的心情心情榜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