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文明风首页 > 文明创建频道> 省外动态 > 正文
上海启动节能宣传周 倡导公务出行乘公交
http://wmf.fjsen.com 2008-06-16 09:20   来源:解放日报    我来说两句

    “倡导公务出行拼车和乘用公交车辆”。上海市政府机关事务管理局发出倡议书,倡议各级党政机关及公共机构工作人员节能降耗,从一点一滴做起,在一分一毫上体现。

    倡议书说,午休或长时间离开办公室期间关闭照明设备;夏季着清凉装上班,除外事礼议需要外,不穿西装、不系领带,室内空调温度严格控制在26摄氏度以上;倡导公务出行拼车和乘用公交车辆,努力降低公务车燃油用量。倡导无纸化办公,减少纸质文件的印发,提倡双面用纸。

    本报讯 以“依法节能、全民行动”为主题的上海“2008年全国节能宣传周”活动昨天(15日)拉开帷幕,250位市民成为上海首批节能义务监督员。

    首批250位节能义务监督员来自本市大中型企业、重点用能单位、新闻、科教文卫系统等。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杨定华、副市长艾宝俊、市政协副主席蔡威出席节能宣传周开幕式。(见习记者 徐蒙)

责编:赵舒文


责任编辑:   
请选择您看到这篇新闻时的心情心情榜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