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文明风首页 > 阳光少年> 最新活动 > 正文
武平实幼举行第二届亲子爱心义卖活动传递爱心
http://wmf.fjsen.com 2014-06-23 16:36:28 来源:    我来说两句

文明风6月23日讯(通讯员 石开连 王月英 石晓英)为从小培养孩子的关心他人、乐于奉献的优良品质,6月19日下午,武平县实验幼儿园在一楼大厅和前置广场举行第二届 “‘童’心协力·爱心传递”亲子义卖活动。

义卖活动现场

活动前,大班年段的孩子们将家里闲置不用、完整的书籍、玩具、衣物等带到幼儿园作为义卖品,并精心制作别具一格的宣传海报,搭建起一个个爱心义卖小摊位。活动中,义卖现场人声鼎沸,热闹非凡!一张张幸福的笑脸,一声声真情的呼喊,一次次温暖的交易让整个幼儿园弥漫着浓浓的爱。

伴随着“爱的奉献”优美旋律,一笔笔“生意”在融融爱意中成交。短短1小时,琳琅满目、色彩缤纷的“爱心商品”就被抢购一空。活动现场还设置爱心募捐箱,接受爱心人士现场捐款。此次活动共募集善款5561.1元,该园将全部捐给武平县湘店幼儿园的孩子们。

责任编辑:金婷   
请选择您看到这篇新闻时的心情心情榜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