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文明风首页 > 阳光少年> 热点新闻 > 正文
福建义务教育阶段学校数学英语等学科今秋启用新教材
http://wmf.fjsen.com 2014-06-16 09:34:57 李薇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6月15日讯(海峡都市报记者 李薇) 省教育厅昨日消息,2014年秋季,我省义务教育阶段数学、英语、俄语、日语、物理、化学、生物、初中科学、历史与社会、地理、音乐、美术、艺术、体育与健康等学科,全部使用经教育部审定通过的新教材。

因教育部正在对德育、语文、历史学科教材进行审定,起始年级是否使用新修订教材,待教育部另行通知,但这3个学科必须沿用原出版社出版的教材,不得更换其他版本。

目前,《福建省2014年秋季普通中小学教学用书目录》已经印发。全省农村(含县城城关)义务教育阶段公办学校、城市义务教育阶段低保家庭学生实行全部免费提供国家课程和地方课程的教科书,并对部分学科教科书实行循环使用。

责任编辑:金婷   
请选择您看到这篇新闻时的心情心情榜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