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文明风首页 > 阳光少年> 最新活动 > 正文
泉州市青少年宫举办首届美术作品义拍活动
http://wmf.fjsen.com 2014-05-28 15:32:07 庄稼青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5月28日 (通讯员 庄稼青) 为进一步增强青少年儿童关注泉州东亚文化之都建设,参与社会事务,培养其从小担当社会公益责任的使命感,为美术班学员构建一个展示自我才能和学习成果的平台,同时也是为帮助生活中的弱势群体,让学员们在享受幸福生活的同时也能将温暖送给他人,泉州市青少年宫将于“六一”期间,在青少年宫音乐厅小广场举行“童心看文都,巧手绘丹青”少儿美术作品现场义拍活动,让学员们以作品为载体,播撒慈善的种子,度过一个有意义的“六一”节。

近年来,泉州市青少年宫美术班培训量持续增长,但在教学中发现众多家长对学员在学习美术的过程中存在一定误区,时常以大人的主观意识对学员的画作进行评论,以成人的视角评价学员的作品,制约了学员绘画的创造性,这些相对缺乏专业知识家长的评价对学员造成了一定的影响,遏制学员在学习美术过程中创造性思维的培养。作为校外教育引领者的青少宫为进一步解决少年儿童在学习美术过程中遇到的常见突出问题届时还将邀请美术界专家为家长进行解疑答惑。

相信此次活动将增强学员们进一步感受艺术的魅力,帮助其奠定坚实的艺术学习道路。活动所得款项将用于资助贫困山区学校建设爱心图书角。期待社会各届爱心人士的参与,让爱在东亚文化之都再次盛开!

责任编辑:金婷   
请选择您看到这篇新闻时的心情心情榜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