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文明风首页 > 阳光少年> 热点新闻 > 正文
厦门20位小作家义卖献爱心 筹集善款捐给山区儿童
http://wmf.fjsen.com 2014-04-23 08:36  张宇钊 来源:厦门网    我来说两句

海西晨报讯(记者 张宇钊)几张桌子围成简单的义卖场地,上面摆放着5本精美的儿童书籍。这些书是由太阳花自然探索团的20位小作家创作的《太阳花儿童文集》。这些小作家年龄都在8岁至11岁。

这不是一场新书签售会,而是一场“孩子帮孩子”的小文集大爱心义卖活动。在现场,不仅有本地爱心人士捐款,更有来自国内其他城市以及来自澳大利亚的购书捐款。

据了解,为准备这场义卖,这些孩子几天前就请爸爸、妈妈扮演行人,练习如何号召行人捐款献爱心。

最终,本次活动共募集善款16260元,将全部捐献给山区儿童用作助学金。

责任编辑:金婷   
请选择您看到这篇新闻时的心情心情榜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