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文明风首页 > 阳光少年> 最新活动 > 正文
捐建51个图书角
http://wmf.fjsen.com 2014-04-02 08:51  张文艺 陈永镇 蓝智伟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担当者行动”公益组织捐赠现场。

东南网-福建日报4月2日讯(本网记者 张文艺 陈永镇 蓝智伟 文/图)3月31日,春雨绵绵。本报与民间公益助学组织“担当者行动”联合发起的“班班有个图书角”助学项目再次走进漳浦,在杜浔镇五所乡村小学捐建51个图书角,共捐赠图书3570册。

继2013年“担当者行动”捐赠伙伴福建省兴业慈善基金会在杜浔镇5所学校捐建“班班有个图书角”后,“担当者行动”战略捐赠合作伙伴心平公益基金会及几位漳浦本地爱心人士今年继续在杜浔开展此项目。据悉,杜浔捐赠点可望在三年内全部实现“班班有个图书角”。

“图书角建成后,我们还会提供持续的图书角运营支持,包括回访、组织夏令营、教师培训等。”担当者行动总干事官文宾先生表示,将组织更多志愿者,包括系列图书作者,前来漳浦指导学生阅读,不断扩大孩子们的知识面。

责任编辑:金婷   
请选择您看到这篇新闻时的心情心情榜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