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文明风首页 > 阳光少年> 最新活动 > 正文
福州大学生发动捐衣物给偏远地区 收到100多袋旧衣物
http://wmf.fjsen.com 2014-04-01 08:51  林欢欢 来源:福州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志愿者们将收集到的衣物装进袋子里准备寄出

  福州新闻网讯“大家如果有准备丢掉的衣服,就送给我们吧!我们‘小石头义工’正在回收衣服,送到广西、云南的偏远地方!”近日,新浪微博网友“农大小石头义工俱乐部”发出这条微博,引发关注。短短5天,该团队就收集到100多袋旧衣服。

  小石头义工俱乐部的负责人吴冰说,捐衣物的不仅是福建农林大学的学生。家住金山工业区的林小姐也捐了衣物。她姐姐看到微博后,联系了吴冰,把洗好的两袋旧衣物送到了义工俱乐部。福建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的一位护士,29日也把她与邻居们共同捐出的6袋旧衣物,捐给小石头义工俱乐部。上海、广东等地也有网友往福州邮寄旧衣物。

  吴冰介绍,收集到的旧衣物将于明天由爱心人士马长白先生运到需要帮助的地方,该义工俱乐部还会继续收集旧衣物,让爱心传递下去。

责任编辑:金婷   
请选择您看到这篇新闻时的心情心情榜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