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文明风首页 > 阳光少年> 热点新闻 > 正文
《勤俭节约农大视频》走红网络 集齐"校园版大咖"
http://wmf.fjsen.com 2014-03-12 10:18  刘媛 来源:东南快报    我来说两句

@东南快报:昨日,网友@今日农大的一段《勤俭节约农大视频》走红网络,仅一天时间,视频转发破百,点击过万,可谓相当火热。

这段只有3分钟的视频,出自福建农林大学南平校区的自律会同学之手,意在鼓励大家勤俭节约。该视频集齐“校园版”曾小贤、晴川、八阿哥、容嬷嬷等“大咖”,倾情演绎古装、穿越等各种勤俭“忠告”,轻松搞笑的字幕令人捧腹。

记者联系上视频制作负责人、福建农林大学南平校区的蔡万同学,他说:“这个视频的idea起初是我提的,自律会的小伙伴们一块构思。”

“找合适的视频和配音是两大难题。”负责合成视频的谢立胜同学说,视频中出现的影视人物家喻户晓,从好男人曾小贤到晴川、八阿哥,再到容嬷嬷,组合起来倒也风格多变,有搞笑,有温柔,甚至有毒辣,让人过目难忘。       本报记者刘媛

责任编辑:金婷   
请选择您看到这篇新闻时的心情心情榜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