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文明风首页 > 阳光少年> 最新活动 > 正文
农大女生节"玫瑰速递"走红 善款用来帮助校内贫困生
http://wmf.fjsen.com 2014-03-06 13:04   来源:东南快报    我来说两句

微博上,女生节玫瑰花包装的样品陈列图片

  3月7日女生节,是女生在大学校园里最受宠的节日。福建农林大学校学生会女生部(以下简称女生部)推出“玫瑰速递”的活动,为了让活动火起来,女生部的20多位成员可谓花了不少心思。“我们还拍了视频宣传告诉大家,这天并非仅仅男生送女生礼物,闺蜜之间更可以借此加强友谊。”昨天才半天时间,“玫瑰速递”就获得400朵左右的订单量。

  “女生节就是对女生的一种祝福,女生闺蜜之间也能相互送啊。”活动负责人成同学说,“我们得让学校的女生意识到,女生节这一天可以用来更好地联系闺蜜之间的友谊。”

  为了改变大家对女生节的“刻板印象”,女生部决定用一段视频来宣传新的观念。“我们联系了学校一个特别有制作视频经验的团队,视频时长3分多钟,3月4日凌晨,我们将其上传至福建农林大学学生会微博。”果然,视频吸引了众多网友转载和评论。很多网友给予了赞赏和期待。

  这才是第一步。为了满足学校同学对花的颜色、包装等不同需求,女生部成员还推出“私人定制”,近10种的样品包装展示图片,一一陈列出来供大家下单。

  于是,才半天时间,“玫瑰速递”就拥有400朵左右的订单。“看接下来的订单量增长速度吧!如果太多,我们当天可能没法及时派送。”成同学说,“不过此次活动筹集的善款,将会帮助学校的贫困女生,给贫困女生更多关爱。”

责任编辑:金婷   
请选择您看到这篇新闻时的心情心情榜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