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文明风首页 > 阳光少年> 家庭关爱 > 正文
熊孩子是家长的幸福,还是家长的劫难?
http://wmf.fjsen.com 2014-02-28 17:10   来源:北京晚报    我来说两句

熊孩子,都是父母言传身教教出来的!

“Orange_1011”:一般小孩子到别人家里做客,喊人是最基本的吧,至于其他,我向来觉得孩子爱玩爱吃是很正常的,你好好玩玩具玩手机也好,零食吃不够再要都不是什么大问题,反而觉得孩子可爱真实!但真心不喜欢那种不爱惜东西、没家教的孩子!而且最让我火大的并不是小侄女乱扔东西,而是堂哥两口子的视而不见!OK,就是心里不舒服呀。拜托,家教不好就不要把你家女儿拉出来遛了!

傲雪凌霜5:这种孩子当父母的就有问题,在别人家乱翻乱摔父母都不管一下,小孩子不懂事,大人也不懂事儿啊?

阿若77:一同事的儿子,已经2岁多了,到我们家就随地小便。我都怀孕8个月了,还要跟在他儿子后面拖地,真是火死了!小孩爸还很自豪,真是……

天雷阵雨2:孩子们是无辜的,错的是家长。有的家长不知怎么搞的,看上去蛮斯文,教出的孩子怎么这样啊?今天我在公交车上看到上来一家三口,小女孩四五岁的样子,我连忙把自己的孩子抱到身上给他们让座,人家谢谢都没有一个,小女孩在座位上连蹦带跳的,家长也不说一下,一个劲傻笑。等他们下车后,我儿子说总算下了,小妹妹几次踢到我。

Panpancaicaicb:我能说我小时候也是个很讨人嫌的熊孩子么,去别人家里搞破坏完全没人管教……包括把别人家枕头扔到水里!真的是教育问题,坏习惯没人约束,要自己长到很大才能意识到,一点一点改过来,而且改不干净。作为熊孩子本身也是很怨念的,谁也不想自己小时候那么讨人厌的,虽说长大后自己也会明白过来,但从小有人约束会好很多,现在想小时候很多事情我都想一头撞死。很多家长觉得纵容是宠爱,根本不是这么回事

mimi_cheng:我小时候也是熊孩子,现在想想都郁闷,改了还总是不彻底,所以我个人还是觉得父母家教很重要。

责任编辑:金婷   
请选择您看到这篇新闻时的心情心情榜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