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文明风首页 > 阳光少年> 家庭关爱 > 正文
熊孩子是家长的幸福,还是家长的劫难?
http://wmf.fjsen.com 2014-02-28 17:10   来源:北京晚报    我来说两句

熊孩子是来拜年,还是来添堵?

故事1

网友“Orange_1011”讲述了自己遭遇到的一个熊孩子,这个帖子最先引发了大家对于熊孩子的讨论。

“Orange_1011”吐槽:

大过年的,亲戚带着小孩来拜年,表姐(小姑的女儿)9岁的女儿还好,拿着我手机就只是玩游戏,算是比较好哄的啦。堂哥(大伯的儿子)家6岁的女儿……一进我家门就喊着要玩玩具,堂嫂说我家没有,马上就大闹,哄好了没一会儿就到处乱翻,忒不客气的,我家三个房间到处跑到处看,感兴趣就打开翻翻,觉得不好玩了拿起东西就摔。

表姐女儿默默捡起地上的模型碎块组装好了递给她,说:“妹妹,给你玩,不要再摔了。”小女孩一手接过去,啥也没说,我还在旁边拉着说:“妹妹,要跟姐姐说谢谢哦!”结果她压根儿不理你,过了没一会儿又一下把模型扔了出去。得,这次完全坏了,都装不起来了。堂哥一家都一副没事样,一点不好意思都没有!擦!这是来拜年么?从进门到走,小女孩一句“新年好”没说,我爸妈也好,家里其他亲戚也好,一个都没喊,这是来给我们家添堵的吧?!额……忘了说,这孩子连藏在沙发靠背后面的鸡毛掸子都抽出来了,发现塞在椅子后面的电磁炉盒子都硬要拉出来打开,这都什么习惯啊,超无语的……这孩子自己在果盘里拿了糖果,含了一下不喜欢,就直接吐我家地板上了,她父母照样当没看见……我擦,大过年的,你来我家摔东西,OK,你是小孩我也没法说,但是堂哥两口子也不知道在家是怎么教的。

表哥(大姑的儿子)家的儿子,才2岁,虽说一开始怕生不肯喊人,架不住人家父母好,会教孩子啊,表嫂拉着儿子,逐个亲戚喊“舅爷爷,新年好!”“××,新年好!”都是孩子,差别咋就这么大呢!

责任编辑:金婷   
请选择您看到这篇新闻时的心情心情榜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