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文明风首页 > 阳光少年> 成长驿站 > 正文
厦门理工美女陈昊宇星光大道夺魁 抱走百万奖金
http://wmf.fjsen.com 2014-01-28 09:20  白若雪 叶清林 来源:海西晨报    我来说两句

晨报记者 白若雪 叶清林

第三届《华人星光大道》1月26日进行了总决赛,5强激战两轮。陈昊宇首轮献唱范晓萱《哭了》,细腻的情感表达,获得评审最高分。随后陈昊宇演唱杨乃文《女爵》,呈现冷酷放纵的一面,最终以25.15分的成绩获得总冠军。而在总决赛前,在5强中,陈昊宇仅排名第4,这次夺冠可谓超级大逆转。

来自厦门理工学院数字创意学院10级音乐工程班学生陈昊宇参加台湾综艺节目《华人星光大道》后人气迅速蹿升,她的海量生活照随之在网上曝光,成为了微博上的热门话题。台湾名主持陶子曾在节目上公开称赞陈昊宇是宅男女神。1月26日晚上的最后一场比赛,陈昊宇以一首《哭了》俘获了3位评委的心,最终夺得了“华人星光大道”的总冠军,并抱走了100万元新台币奖金。《华人星光大道》前身为《超级星光大道》。

“我想成为一名音乐制作人,有自己的音乐风格,可以创作、制作属于自己的音乐,而不是单纯地当明星。”昊宇外表柔弱,但她一直坚持自己的想法。陈昊宇主修的专业是音乐工程,目前她已经是一名大四学生。在毕业设计团队中,她承担的是音乐编配的工作,为毕业设计团队创作的动画片写一首主题曲。理工学院数字创意学院的院长郭肖华是她的毕业设计导师。在郭肖华的心目中,昊宇是一个有个性、不浮夸、不矫揉造作的学生,能驾驭很多种音乐风格。

责任编辑:金婷   
请选择您看到这篇新闻时的心情心情榜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