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文明风> 热点图片 > 正文
"农大女神"曲鹏火了 有这样的老师你还会挂科吗

2014-01-08 09:02   来源:东南快报   我来说两句
    这位被誉为“农林大女神”的曲鹏老师去年刚在农林大入职,是一位“海归”博士。

“农林大女神”曲鹏

  1月3日,网友@今日农林大发布微博“男神之后女神老师靓丽袭来”,晒出了一组福建农林大学生命科学学院化学老师曲鹏的照片,再次引发了网友们的热烈讨论,有网友表示,“有这样一位声音甜美、模样可爱的老师教化学,妈妈再也不用担心我不会做实验啦!”

  这位被誉为“农林大女神”的曲鹏老师去年刚在农林大入职,是一位“海归”博士,眼下在教生科院2013级新生的化学。

  上过曲老师课的同学告诉我们,曲老师课上得很好,有同学操作化学实验失误时,她总是很有耐心地纠正,从不会乱发火。“老师的普通话很棒,实验过程中常给大家鼓励。”

  “曲老师很细心,大家都喜欢请教她实验方面的问题。”生科院一位2013级新生说。

  “我刚从国外回来,福州的冬天很暖和。”曲鹏老师笑着说,她是哈尔滨人,对于“农林大女神”这个头衔,她一笑置之,表示自己不常刷微博,只是有所耳闻。

其它热图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