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文明风首页 > 阳光少年> 最新活动 > 正文
东山实验幼儿园:“亲子”制作 搭建快乐平台
http://wmf.fjsen.com 2013-10-24 17:26   来源:文明风    我来说两句

文明风10月24日讯(通讯员 陈春华)为了帮助新入园的孩子们尽快度过新生入园焦虑期,给孩子搭建一个快乐成长的平台。近日,实验幼儿园举办了“能干小小手”亲子手工制作活动,来自小一班、小二班的三十几位家长携带自己的孩子参与本次活动。

在制作活动中,小朋友们一改往日的调顽,静静地围站在爸爸、妈妈身边,不时地为大人递这递那,充当起合格的小帮手。家长们则精心挑选图案和制作材料,然后与孩子一起合作完成作品。活动现场热闹感人,活动作品件件活灵活现,样样创意无限。从作品的材料看,或用芦笋皮、贝壳、松果等粘贴,或用各种彩纸、彩沙撕贴、粘贴;从作品内容看,有体现海底世界的,有体现自然风景的,也有展示卡通动物的;从制作过程看,拼的拼,画的画,刷的刷,剪的剪,粘的粘……孩子和爸爸妈妈忙得不亦乐乎。

此次亲子活动不仅有效地增进了孩子与父母的感情,增进孩子与幼儿园的感情,促进家长与家长间的交流切磋,同时也为我园创新家园沟通方式,增进家园有效互动开创了一个新模式。东山文明办供稿)

责任编辑:金婷   
请选择您看到这篇新闻时的心情心情榜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