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文明风首页 > 阳光少年> 最新活动 > 正文
三明学院启动第四届“书香校园”全民读书月活动
http://wmf.fjsen.com 2013-10-17 16:02  刘莉婷 韩巍巍 来源:三明日报 我来说两句    我来说两句

“读书、品书、味书,在书中的海洋中享受生活。”“让阅读成为一种习惯,让书香飘逸校园。”

……

10月15日,三明学院启动第四届“书香校园”全民读书月活动,学生们一一在活动展板上写下了“我的读书梦”阅读感言。“每个人都有理想和追求,都有自己的梦想,但是梦想的实现是需要孜孜以求的奋斗与不懈的努力,因此,我们应该要为梦想而读书。”三明学院建筑工程学院13级土木工程(4)班的黄伟杰向全体学生发出了“为梦想而读书”的倡议。

为了能给学生营造一个更好的读书氛围,三明学院利用网络平台,与教育部主办的“中国大学生在线”网站合作,开通了“历史上的今天与书籍·读书频道”(http://spe-cial.univs.cn/news/lssdjtyts/)。在这个读书频道,学生们可以浏览到当天所发生的重大历史事件、网站的推荐书目、精华书评、高校书榜等。

除了在网站上开通读书频道,在为期一个月的读书月活动中,三明学院还将开展“移动数字阅读体验”、“‘超星’数字资源利用讲座”、“图书展销”、“‘知网’数字资源利用讲座”、“‘发现之旅’教师学术搜索暨科技查新知识与技能竞赛”、“‘万方’数字资源利用讲座”、“‘寻书之旅’新生利用图书馆知识与技能竞赛”、“书香校园——图书馆文化创意设计作品征集”、“读书演讲竞赛”等丰富多彩的读书活动。(刘莉婷 韩巍巍)

责任编辑:金婷   
请选择您看到这篇新闻时的心情心情榜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