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文明风首页 > 阳光少年> 热点新闻 > 正文
清流县嵩溪中小学向国旗敬礼网络签名寄语活动
http://wmf.fjsen.com 2013-10-14 08:58   来源:文明风    我来说两句

文明风讯 为深入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加强“中国梦”宣传教育,落实关于组织开展“向国旗敬礼、做一个有道德的人”网上签名寄语活动的通知精神,在今年国庆期间,清流县嵩溪中小组织全校学生开展“向国旗敬礼、做一个有道德的人”网上签名寄语活动,广泛开展爱国主义教育活动,推动“做一个有道德的人”主题活动深入开展。

该校通过以班级为单位组织学生在网上面向国旗敬礼、签名寄语抒发感言为主要方式,留言寄语内容主题突出、健康向上,反映真情实感,表达对祖国美好祝福,热情抒发对伟大祖国繁荣昌盛、和谐富强的衷心祝愿。(清流县嵩溪中心小学供稿)

责任编辑:金婷   
请选择您看到这篇新闻时的心情心情榜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