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文明风首页 > 阳光少年> 热点新闻 > 正文
双十中学办校94年来首次走出厦门办学 漳州分揭牌
http://wmf.fjsen.com 2013-10-11 08:52  陈巧恩 来源:海西晨报    我来说两句

双喜临门!一喜:厦门双十中学昨天迎来94周岁生日;二喜:漳州分校同时揭牌。

这对于厦门和漳州来说都是一个好消息。这是厦门双十中学第一次到外地办分校。所采用的仍然是托管模式,和双十中学思明分校差不多。它同时成了厦门全市教师的支教点之一。

海西晨报讯(记者陈巧恩)福建省厦门双十中学昨天迎来94周岁生日,其漳州分校同时揭牌。这是厦门双十中学第一次到外地办分校。所采用的仍然是托管模式,和双十中学思明分校差不多。

这是一所完全中学,它同时成了厦门全市教师的支教点之一。

规模

能容纳108班,5400名学生

漳州分校位于角美,漳州台商投资区中心城区。学校占地面积186.7亩,按福建省一级达标校标准建设,总投资约2.3亿元,总建筑面积11万平方米,可容纳108个班,5400名学生就读。今秋启用,目前有初一和高一两个年段共9班500名学生。

校园设有各类专业教室,配有先进的教学设备,全面实行多媒体教学。从外观看,和双十中学枋湖校区有点像。在生活配套方面,新学年开学前已开通公交专线。另外,还建有4栋学生宿舍楼及2栋教工宿舍,可同时满足2000名学生和250名教师住宿。

责任编辑:金婷   
请选择您看到这篇新闻时的心情心情榜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