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文明风首页 > 阳光少年> 最新活动 > 正文
军训服成了工地服 华大学生捐献"迷彩绿"装备
http://wmf.fjsen.com 2013-10-10 09:19  张金华 来源:泉州晚报    我来说两句

军训服别浪费 成了工地服

华大学生捐献军训“迷彩绿”装备

活动现场

军训服作为大学生入校的第一件“家当”,一套要近百元,可军训一完,这套装备就压箱底了。为避免军训服闲置浪费,充分发挥“迷彩绿”的价值,昨日下午3时,华侨大学旅游学院阳光服务队的志愿者们将募集到的军训服,捐给了学生宿舍楼改造一期工地的农民工们。

农民工喜收军训服

得知阳光服务队的志愿者们举行“捐献迷彩服,温暖农民工”活动,华侨大学学生宿舍楼改造一期的施工现场,聚集了很多农民工兄弟。在简单的捐献仪式后,阳光服务队的志愿者们便向在场的农民工送上募集到的400多套军训装备。有的农民工兄弟迫不及待地将衣服穿在身上,有的则忙着背上迷彩绿水壶,还有人高兴地穿上了胶鞋,现场十分热闹。

工地总工程师邱昆昭对华大学生的无偿赠与和爱心义举表示感谢。他说,工人们整天和混凝土、钢筋等建筑材料打交道,衣服沾上这些材料后容易损坏,而军训服耐脏又结实,工作时穿着非常方便,对农民工兄弟来说再合适不过了。

□早报记者 张金华\文 戴晓辉\图

责任编辑:金婷   
请选择您看到这篇新闻时的心情心情榜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