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文明风首页 > 阳光少年> 最新活动 > 正文
集美两高校军训改春训 校方:因征兵改夏季
http://wmf.fjsen.com 2013-09-17 11:05  佘峥 来源:厦门日报    我来说两句

厦门日报讯(记者 佘峥)厦门理工学院昨天表示,今年大学新生军训仍安排在开学后进行。

集美大学、集美大学诚毅学院的大学新生军训,初步决定安排在下学期开学时进行,即改为春训。

按照目前计划,集美大学、集美大学诚毅学院的大学新生军训要推迟到下学期开学时进行,即为春训。校方表示,推迟的原因主要和部队的征兵从冬季改为夏季有关,即征兵改为夏季后,老兵训练新兵的时间,正好和大学军训时间冲突,有些部队安排不出人手,大学军训只好推迟。今年有不少大学的军训为此推迟。推迟军训其实不是大学乐见其成的,一般认为,新生一入校就军训,也有助于校方管理。

责任编辑:金婷   
请选择您看到这篇新闻时的心情心情榜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