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文明风首页 > 阳光少年> 热点新闻 > 正文
新学年即将开始 注意泉州77所学校更新交通标识
http://wmf.fjsen.com 2013-09-02 10:48  郑瑞卿 来源:东南早报    我来说两句

家长们看准了 77所学校更新交通标识

警方同时发布市实小周边交通示意图

早报讯(早报记者 郑瑞卿 实习生 张简 通讯员 邱文峰 郑刚 吴小玉/文晓芳/制图)新学年要开始了,泉州市交巡警部门日前发布交通出行提醒及鲤城区部分学校周边交通示意图,希望大家共同确保学校周边交通畅通。

77所学校更新标识标线

泉州市交巡警支队暑期期间排查了市区及周边115所学校,并提出整改意见,最后决定对77所学校周围的交通设施进行完善。此次共完善限速、禁鸣、禁停等标志牌248个,标线1200多米,减速坎188米,震荡减速带886.6平方米等。

民警表示,学校周边拥堵跟一些家长误读部分交通标志、标线也有关系,其中最容易被误认的当属黄色网格,不少人认为此区域可停车,实际上黄色网格是“禁止停车”的意思。

责任编辑:金婷   
请选择您看到这篇新闻时的心情心情榜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