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文明风首页 > 阳光少年> 最新活动 > 正文
26届全国青少年象棋赛落幕 宁德市选手斩夺两银
http://wmf.fjsen.com 2013-08-01 10:27  王东东 来源:宁德晚报    我来说两句

  日前,一年一届的全国青少年宫“希望杯”棋类比赛在广州落下帷幕。宁德市柘荣与福鼎联合组队参加了该项赛事,其中柘荣县实验小学的袁雨恬和袁彬煦一路过关斩将,最后分别夺得象棋女子少年组和女子儿童组2块银牌。

  据了解,本次比赛共持续三天,来自广州、北京、宁夏、陕西、四川等地的15支代表队、186名选手参赛。本次比赛分围棋、国棋象棋、象棋三大类,并按少年组、儿童组、幼儿组三个年龄段设个人赛和团体赛项目。比赛期间,大赛组委会还特邀围棋九段吴肇毅、国际象棋国际大师梁金荣、象棋大师汤卓光等大师与小棋手们对弈、互动交流。(记者 王东东)

责任编辑:金婷   
请选择您看到这篇新闻时的心情心情榜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