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文明风首页 > 阳光少年> 最新活动 > 正文
福建公安英烈和见义勇为英模子女夏令营活动在福州开营
http://wmf.fjsen.com 2013-07-31 09:50  王坤明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今日下午4点,第四期全省公安英烈子女和见义勇为英模子女夏令营活动开营仪式举行。

  出席开营仪式的老领导和各相关部门领导亲切接见全体营员并为他们发放了助学金和学习用品。

  东南网7月30日讯(本网记者 王坤明 实习生 陈虹虹)今日下午,由省公安厅、省见义勇为基金会、省公安民警英烈基金会联合举办的第四期全省公安英烈子女和见义勇为英模子女夏令营活动在福州开营。

  参加本次夏令营的营员共37人,来自全省各设区市。其中,男生20人,女生17人。今晚,他们将乘坐火车赴江西南昌开始为期8天的快乐之旅。

  此次夏令营活动以红色之旅、绿色之旅为主题,营员们将先后分赴江西省庐山、南昌、井冈山、瑞金及福建的龙岩、长汀等地参观游览自然景观,接受革命传统教育。

  全省公安英烈子女和见义勇为英模子女夏令营活动于2003年、2005年、2010年已成功举办了三期,共有90多名英烈子女参加。

责任编辑:金婷   
请选择您看到这篇新闻时的心情心情榜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