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文明风首页 > 阳光少年> 最新活动 > 正文
省少先队活动课试点工作会议召开
http://wmf.fjsen.com 2013-07-09 09:44  张静雯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福建日报7月9日讯(本网记者 张静雯) 4日至5日,省少先队活动课试点工作现场推进会在泉州召开。省少工委委员,各市、县、区少先队总辅导员以及试点校分管副校长、少先队总辅导员共100多人参加会议。

会议期间,全体与会人员参观了泉州少先队活动课试点校泉州师范学院附属小学和泉州一中,现场观摩了视频队课。会上,设区市及平潭综合实验区试点校代表和省级试点校代表依次进行了试点工作交流,阐述了试点工作经验及遇到的困难困惑,对如何做好少先队活动课试点工作进行了专题培训,部署了我省少先队活动课的试点工作。

据悉,2012年9月,《教育部关于加强中小学少先队活动的通知》明确规定,少先队活动要作为国家规定的必修的活动课,小学1年级至初中2年级每周安排1课时。我省于今年3月份确定了福州实验小学等32所学校为首批全国少先队活动课程指导纲要(试行)试点单位。

责任编辑:金婷   
请选择您看到这篇新闻时的心情心情榜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