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文明风> 热点图片 > 正文
另类毕业照 青春的疯狂

2013-06-21 08:47  翁海霞 来源:海都网   我来说两句
    今年,“复古毕业照”有了升级版本,福州大学的毕业生们策划了一个“上下五千年”大合照。

福州大学的复古毕业照

东南网6月21日讯(海峡都市报记者翁海霞)每年毕业季,网上都会涌现出一大批各具特色的毕业照,今年也不例外。有卖萌的,有恶搞的,有复古的,有耍酷的……大胆的创意,足以亮瞎网友的眼。昨日,海都网记者对各地大学生的毕业照进行了一个简单盘点,你最喜欢哪一组?

最复古的毕业照

去年,福州大学有毕业生拍了一组“汉服风”的照片,吸引了不少眼球。今年,“复古毕业照”有了升级版本,福州大学的毕业生们策划了一个“上下五千年”大合照。

他们不再穿着统一的服装,而是一次性展示了中国历朝历代的服装,汉、唐、明、清少不了,更夸张的是,还有西游记里唐僧、猪八戒的服装。

其它热图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