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文明风> 热点图片 > 正文
近2000辆"高考直通车"出发 将各地考生送达考场

2013-06-08 09:28   来源:东南快报   我来说两句
    昨天上午7时许,全省近2000辆“高考直通车”按照和考生的约定,准时出发。

昨日七中门口,应急的直通车在考场门口守候着

桂山公寓楼下,护送考生的郭师傅的车辆突发故障,担心影响考生赴考心情,他“瞒着”考生叫同事来接送,图为事后他在修车

东南网6月8日讯(海峡都市报记者陈颖旭 陈恭璋 陈锦娜 刘兴 实习生陈建云 黄琼黄冬梅文/图)昨天上午7时许,全省近2000辆“高考直通车”按照和考生的约定,准时出发。爱心司机们分别奔赴福州、莆田、泉州以及厦门等地的考生家里,接考生上车,将1500余名考生顺利送达考场。

另外,还有近百辆“直通车”守在各地考场门口,作为应急车辆,他们在考试进行了半个小时之后才离开。据粗略统计,全省直通车接送考生超过3000人次,其中福州昨日服务的考生及家长达到了1000多人次。

两名考生身份证落在酒店 爱心的姐一路“举牌”送考

昨日下午2点30分许,的姐钱瑞钦行驶至岳峰路亚太汽配城附近时,在一路口突然冲出两名女生拦车。钱大姐赶忙急刹车,正要斥责两人时,她看见两人手上拿着高考的准考证,“快上车!”钱大姐朝她们喊一声,两女生立即冲上车。

其它热图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