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文明风> 最新活动 > 正文
省少图精彩活动庆六一 启用24小时自助图书馆

2013-06-03 08:58  陈薪宇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书画展览、演讲比赛、作家讲座、亲子游园……6月1日,福建省少儿图书馆举办了系列精彩活动迎接“六一”儿童节。省少儿图书馆网站和“24小时街区自助图书馆”也正式启用,向广大读者开放。书法笔会上,老书法艺术家和小书法爱好者一起用笔墨丹青交流切磋 

今日上午,省少儿图书馆网站和“24小时街区自助图书馆”正式启用

东南网6月1日讯(本网记者陈薪宇)书画展览、演讲比赛、作家讲座、亲子游园……6月1日,福建省少儿图书馆举办了系列精彩活动迎接“六一”儿童节。同时,省少儿图书馆网站和“24小时街区自助图书馆”也正式启用,向广大读者开放。

书香庆“六一” 精彩活动不断

据了解,今年的“六一”是第64个国际儿童节,福建省少儿图书馆为广大少年儿童安排了11场精彩活动,让他们在书香中快乐过节。

当日上午,在省少图报告厅“红领巾相约中国梦”讲故事、演讲比赛上,来自全省的少先队员们用激情的演讲表达自己的理想,庆祝“红领巾讲坛”成立一周年;在亲子游园会和绘本展上,家长们和小朋友一起阅读、绘画、游戏等,其乐融融;在书法笔会上,老书法艺术家和小书法爱好者一起用笔墨丹青交流切磋,老少同乐趣味多。

为了让读者更多了解省少图的数字资源,掌握数字资源检索和利用的技能,该馆还邀请了国内多家少儿数字资源制作厂商进行一系列数字资源使用推广活动。针对不同年龄段的小读者,通过现场演示,加深他们对数字资源内容了解,掌握检索技能以提高他们对数字资源的利用率。

其它热图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