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文明风首页 > 阳光少年> 最新活动 > 正文
厦大学生志愿者携手城管为云南贫困生募捐
http://wmf.fjsen.com 2013-05-02 10:14  吴晓菁 来源:厦门网-厦门日报    我来说两句

  城管人员踊跃捐款。(本报记者 王协云摄)

厦门网-厦门日报讯 (记者 吴晓菁 通讯员 林明华 陈安聪)昨日,一群来自厦大的年轻志愿者在白城木栈道、鼓浪屿、同安梵天寺、翔安大嶝岛等地为云南贫困山区的学生开展募捐活动。

昨日上午,住在翔安校区的厦大志愿者们5点多就起床,乘坐早班公交车到厦大白城开展募捐活动。这群志愿者把自己的队伍命名为“梦想之滇”,队长是厦大生命科学学院大二学生洪舒静。

小洪告诉记者,今年暑假,志愿者们将到云南保山市腾冲县猴桥镇育英完小支教。出发前,他们想为孩子多做一点事,募捐到的善款将用于购置课外读物、校服等物资与颁发励志奖学金。

昨日的活动得到了思明城管机动一中队的大力支持。中队不仅为志愿者联系了募捐的场地,队员们也纷纷慷慨解囊奉献爱心。

责任编辑:金婷   
请选择您看到这篇新闻时的心情心情榜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