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文明风首页 > 阳光少年> 热点图片 > 正文
一堂特殊的公开课:缅怀“我们的好校长”
http://wmf.fjsen.com 2012-12-20 08:39  冯川叶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特殊公开课,纪念已逝校长。

东南网12月18日讯(本网记者冯川叶)“我永远也忘不了吕校长那慈祥的笑容和他那亲切的话语。”今日上午,福州群众路小学五年三班的同学们上了一节特殊的教育公开课——缅怀、告慰因病去世的吕榕麟校长。

这堂公开课,通过视频剪辑、照片回放、代表讲述、网上祭奠、课堂互动、宣读倡议等形式,讲述吕榕麟从教三十余年以来,爱岗敬业、为人师表、无私奉献、立德树人的高尚情操和优秀品质。课上,师生代表纷纷追忆吕榕麟校长给予自己的关怀,不少人数度哽咽,场面令人唏嘘。

吕榕麟生于山东济南,系福州市第十二、十三届人大代表,小学特级教师,生前曾获全国一级星星火炬奖章,福建省中小学优秀校长等荣誉。今年12月4日病世,年仅49岁。

记者了解到,福州市委教育工委拟提请福州市委追授吕榕麟“福州市优秀共产党员”称号,并下发通知,要求在全市教育系统开展向吕榕麟学习活动。

责任编辑:金婷   
请选择您看到这篇新闻时的心情心情榜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