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文明风首页 > 阳光少年> 成长驿站 > 正文
云霄县张坤龙获福建省“十佳孝敬之星”提名奖
http://wmf.fjsen.com 2012-11-01 17:11  廖珍妹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张坤龙搀扶父亲散步。(闽南日报图)

东南网-海峡导报11月1日讯(记者 廖珍妹 通讯员方章雄)在刚刚落幕的2012年“明明杯”福建“十佳孝敬之星”评选活动中,导报报道的“用孝心唤醒植物人父亲”的云霄县火田镇菜埔村村民张坤龙获提名奖。

2010年,张坤龙的父亲因故坠楼,只剩下眼睛能动,成了一级残疾人,生活不能自理。张坤龙每天清晨用三轮自行车载父亲到两公里外的温泉池泡澡、给父亲按摩,每十天要带父亲去做一次针灸,每天傍晚都坚持搀扶父亲散步。800多个日夜从未间断。如今,张坤龙的父亲病情已有所好转。

责任编辑:金婷   
请选择您看到这篇新闻时的心情心情榜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