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文明风首页 > 阳光少年> 最新活动 > 正文
留守孩子过把“科普”瘾
http://wmf.fjsen.com 2012-08-17 09:54  黄慧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福建日报8月17日讯(本网记者 黄慧)昨日上午,由共青团莆田市委举办的2012年公益科技夏令营正式开营,来自各县区近100名优秀少先队员,将参观凤凰山公园科普基地和厦门天文气象馆、科技馆,体验神奇的科学现象,感受神奇的科普魅力。

据介绍,此次参加夏令营的近100名小朋友里有农民工子女、困难家庭子女、留守孩子和市青少年宫的优秀学员代表。夏令营期间,他们还将到凤凰山农科所果树研究站体验果树栽培;参观市公安局指挥中心,了解指挥中心设施及其运作情况;参观高科技企业涵江中涵机动力有限公司,看视频及互动游戏观看4D电影等活动。

责任编辑:金婷   
请选择您看到这篇新闻时的心情心情榜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