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文明风首页 > 阳光少年> 最新活动 > 正文
创绿色校园 日出东方小学开展环保主题教育活动
http://wmf.fjsen.com 2012-06-08 08:18  叶诚 来源:福州晚报    我来说两句

福州新闻网讯 在第41个世界环境日来临之际,6月4日上午,日出东方小学在多功能教室举办了以“绿色校园美好家园”为主题的环保教育活动,中国光彩事业基金会为该校授予“关爱母亲河小记者团”红旗,14位学生获得学校“环保之星”荣誉称号。

活动中,获奖学生代表上台宣读“环保公约”,号召全体少先队员行动起来,从点滴做起,保护环境,讲究卫生,不乱扔废弃物,不乱倒垃圾,爱护花草树木,让校园充满绿色和生机。据悉,日出东方小学自去年开展“关爱母亲河”活动以来,开展了一系列环保教育活动,如环保书画作品展览,环保小报制作,以及利用生活中的废旧物品制作花瓶、动植物、服装等手工作品。

日出东方小学林林艳瑜校长表示,今后将以常态化形式持续开展下去,旨在让学生增强热爱环境、保护环境,与自然和谐相处的绿色文明意识,激发学生保护生态环境的情感,倡导节约能源的环保理念,努力构建绿色、整洁、优美的校园环境,共创美好家园。

(福州晚报记者 叶诚 文/摄)

责任编辑:金婷   
请选择您看到这篇新闻时的心情心情榜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