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文明风首页 > 阳光少年> 建校育人 > 正文
漳浦龙成中学举行“雷锋伴我行”演讲比赛暨助学帮困募捐仪式
http://wmf.fjsen.com 2012-03-26 16:43   来源:漳浦县委文明办 漳浦龙成中学    我来说两句

文明风3月26日讯 (通讯员 林燕坤 卢小林 郑龙云)阳春暖三月,雷锋伴我行。为进一步弘扬雷锋精神,传承中华民族传统美德,漳浦龙成中学于3月20日下午在学校篮球场举行了“雷锋伴我行”演讲比赛暨助学帮困募捐仪式活动。校领导陈江南书记,陈稳合副校长,张智勇副校长,张志杰主任以及初中部、高中部各语文组组长出席本次活动并担任演讲比赛的评委老师。初中部、高中部学生参加本次活动。

本次活动共分为三个环节即演讲比赛、助学帮困募捐和颁发奖状。在第一环节中,由龙成中学初中部和高中部选送的共11名选手参加今天的演讲比赛。选手们用一个个感人的事迹,诠释着对雷锋精神的理解。选手们准备充分,演讲自然流畅,声情并茂,演讲内容充实,文字优美,给听众带来一场视听的盛宴。

为帮助身边家庭经济有困难的学生解决生活、学习等方面的难题,活动的第二环节进行了爱心助学帮困募捐仪式。各班班长代表班级参加捐款仪式,把准备好的班级钱款投放到募捐箱中,小小的募捐箱顿时装满了龙成中学学生的拳拳爱心。

通过本次活动,有助于同学们把雷锋精神落实到实处,自觉养成从小事做起,从身边的一点一滴做起,提高自身的道德修养,真正把“无私奉献”的雷锋精神传承下去。

责任编辑:陈楠   
请选择您看到这篇新闻时的心情心情榜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