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文明风首页 > 阳光少年> 建校育人 > 正文
漳浦官浔中心学校开展“文明班级”评选活动
http://wmf.fjsen.com 2012-03-12 17:03   来源:漳浦县委文明办  官浔中心学校    我来说两句

 

文明风3月12日讯 (通讯员 林燕坤 卢小林 何慧霞)学雷锋见行动。日前,在福建省首届“自强自立美德少年”提名奖获得者何小艺同学的母校——漳浦官浔中心学校,正如火如荼开展“文明班级”评选活动。

为了活动有序进行,学校德育领导小组还策划并出台“学校文明班级”评选方案。此次活动主要从学生的日常行为规范(四评比)、文明礼仪、卫生、课外活动等六个方面做了细致的要求,意在全校范围内营造良好的校风及健康向上的学风,创造舒适整洁的学习环境,并进一步深化“经典诵读”活动的开展,让学生学以致用,让行动践行“弟子规”“三字经”的文化精髓。

在班队会课堂上,各中队辅导员就“学校文明班级评比标准及办法”向学生进行了详细的介绍和要求。这份标准及办法,还被张贴在校园里两个醒目的位置,目的是让学生以此为标准,在日常学习生活中严格要求自己,争创学校“文明班级”。

责任编辑:陈楠   
请选择您看到这篇新闻时的心情心情榜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