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文明风首页 > 阳光少年> 建校育人 > 正文
尤溪县实验小学举行“弘扬雷锋精神”启动仪式
http://wmf.fjsen.com 2012-03-09 17:29   来源:尤溪县委文明办    我来说两句

3月5日,尤溪县实验小学以学雷锋纪念日为契机,举行了以“弘扬雷锋精神,做全面发展一代新人”为主题的系列实践活动的启动仪式。

该校提出了开展“寻找身边的雷锋”与“六个一”学雷锋活动;开展“立足校园,走向社会”综合实践活动;开展唱雷锋歌曲、讲雷锋故事、宣传雷锋事迹、倡导雷锋精神的宣传活动。同时,学校红领巾广播室以“雷锋精神伴我成长”为主题,播出有关雷锋和雷锋式人物的先进事迹,宣传身边的好人好事。该校组建“关爱未成人年、红领巾、维护公共秩序、关爱帮扶孤寡老人、保护生态环境、环境整治、社区服务”等七个“志愿者服务队”,利用课余时间开展社会志愿服务活动。目前,“大力学习、弘扬和践行雷锋精神,时刻用实际行动去哺育雷锋精神,在提升自已的思想道德素质的同时,让雷锋精神这颗种子在校园、社会生根发芽”成为全校师生的一致追求。

责任编辑:陈楠   
请选择您看到这篇新闻时的心情心情榜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