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文明风首页 > 阳光少年> 建校育人 > 正文
漳浦一中:争当雷锋传人 创建和谐校园
http://wmf.fjsen.com 2012-03-07 17:17   来源:漳浦县委文明办 漳浦一中    我来说两句

文明风3月7日讯 (通讯员 林燕坤 陈武强)3月5日是雷锋同志牺牲50周年,毛主席号召“向雷锋同志学习”题词49周年,为了更好地弘扬雷锋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和“干一行,爱一行,钻一行”的爱岗敬业精神,进一步推进学校“和谐校园”创建工作,省级文明学校漳浦一中各年段、各班级在学校政治处、团委会的统一部署下开展了丰富多彩的“争当雷锋传人、践行雷锋精神”主题班团会课。

班团会课上,各班班主任通过放映《向雷锋同志学习》《学习雷锋好榜样:走进雷锋》《践行雷锋精神(学雷锋-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做好事不留名)》等视频,重温《学习雷锋好榜样》经典曲子,以及精心制作的PPT展示等,向各班同学全面深刻地展示了雷锋同志先进的一生,英雄的一生,并激发大家领会雷锋精神,增强团员意识,提升思想境界。

在各班班主任的激情感召下,同学们纷纷表示要以实际的行动来践行雷锋精神,在学习中大胆挤、大胆钻,在生活中主动服务,做一个对人民有用的人,一个让他人变得更加幸福的人。

在春暖花开的三月,漳浦一中掀起的学雷锋不再是一句口号一阵风,而是一种社会风气,由此带来的是一种学习雷锋的文明之风,从现在做起,从你我做起,从身边小事做起,让天天都成学雷锋日,让我们携手共建我们美好的家园,携手充当祖国未来的主人翁。

责任编辑:陈楠   
请选择您看到这篇新闻时的心情心情榜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