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文明风首页 > 阳光少年> 建校育人 > 正文
漳浦实验幼儿园举行“我爱祖国我爱党”诗歌朗诵会
http://wmf.fjsen.com 2012-03-06 17:02   来源:漳浦县委文明办  实验幼儿园    我来说两句

文明风3月6日讯 (通讯员 林燕坤 林毅菲 何志红)今年3月5日是第49个“学雷锋纪念日”。为了让幼儿们进一步学习雷锋那“爱国爱党”的高尚情怀,深入推进“说普通话,做文明人”活动,3月2日下午,漳浦实验幼儿园中班年段的师幼们举办了一场“我爱祖国、我爱党”诗歌朗诵会。

此次诗歌朗诵形式多样,有个人、小组、班级等形式表演形式。孩子们表演得非常认真,他们不仅注意动作的表演,还为了说准而注意口形、翘舌,他们深情、神气、认真的朗诵,赢得了在场小朋友、老师、家长们的阵阵笑声及热烈的掌声。

本次活动,不仅让孩子们感受了祖国语言文字的巨大魅力,以及底蕴深厚的民族文化。同时也为幼儿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和锻炼的平台,让他们感受到诗歌独特的韵律美、语言美,不仅提高了普通话口语表达能力,增强幼儿热爱普通话的意识,更重要的是在孩子们幼小的心灵里同时也埋下了热爱祖国、热爱党的种子。

责任编辑:陈楠   
请选择您看到这篇新闻时的心情心情榜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