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文明风首页 > 阳光少年> 建校育人 > 正文
漳浦赤土中学举行“感恩我们要行动”励志教育报告会
http://wmf.fjsen.com 2012-02-22 16:11   来源:漳浦县委文明办 赤土中学    我来说两句

文明风2月22日讯 (通讯员 林燕坤 陈子文)2月21日下午,漳浦赤土中学举行了“感恩我们要行动”励志教育专题报告会。全校师生及学生家长共计700余人到场聆听,受到了一次良好的思想教育。

此次报告由中国感恩励志讲师团的专家陈少华主讲。陈少华老师的演讲震撼人心,催人泪下,极富感染力和教育意义。演讲由感恩祖国,感恩父母,感恩老师三块内容组成。

通过这次感恩励志报告,同学们更加懂得了生命的意义,懂得了爱的真谛,懂得了感恩回报。同时,加深了父母和孩子之间的交流,为学生、家长、老师构筑了一个爱的桥梁,让孩子在感恩的氛围中快乐的学习,为人生树立更远大的目标。

责任编辑:陈楠   
请选择您看到这篇新闻时的心情心情榜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