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文明风首页 > 阳光少年> 建校育人 > 正文
平和县官洋中学开展“新学期 新气象”板报活动
http://wmf.fjsen.com 2012-02-22 16:07   来源:文明风    我来说两句

文明风2月22日讯 (通讯员 卢玉荣)为了营造浓厚的学习气氛,提高学生的设计能力及合作能力,开学第一周,官洋中学举办了以“新学期、新气象”主题的黑板报设计活动。

新学期是一个新的发展起点,孕育着新的希望。各班学生在班主任和漳州师院实习支教老师的指导下,发挥自身才干,利用课余时间完成板报设计。一个个板报内容丰富,主题突出,形式新颖,凝聚了他们的智慧。其中七年(2)班通过介绍学习方法,传达了他们想在新学期努力学习的愿望;八年(3)班从“扬帆起航”说起,确立了新学期的奋斗目标,展现了集体的信心;九年(3)班以“梦想绽放”为板报标题,表达了他们在新学期为梦想拼搏的决心……

板报设计完成后各班宣传委员聚在一起,交流设计心得,大大促进了班级间的交流。

别致新颖的版面,精巧美丽的插图,个性飞扬的书写,新春伊始,每个教室增添的是那样的温馨,那样的春意盎然……

责任编辑:陈楠   
请选择您看到这篇新闻时的心情心情榜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