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文明风首页 > 阳光少年> 建校育人 > 正文
永安市西门小学开展“五要五不要”德育活动
http://wmf.fjsen.com 2012-02-21 17:19   来源:三明市未成办 永安市委文明办    我来说两句

文明风2月21日讯 开学以来,西门小学在学生中广泛开展“五要五不要”德育活动,即:要在规定的时间到学校,不要提早或迟到;要在家里用好餐,不要在街上随意买零食或买与学习无关的玩具;不要碰撞、刻画、敲打公共财物;要自觉遵守交通秩序,不要追逐嬉戏打闹;要自觉营造一个舒适整洁的环境,不要随意乱丢纸屑垃圾。

活动开展以来,值日教师、学校督导队的学生认真履职,以教育、评比的方式监督学生规范行为养成。通过努力,学生的行为习惯养成教育取得显著成绩,早到、迟到的现象少了,路边吃早餐的现象消失了;学生活动有序了;学生更加爱护学校公物;校园环境也更整洁优美了。

责任编辑:陈楠   
请选择您看到这篇新闻时的心情心情榜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