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文明风首页 > 阳光少年> 建校育人 > 正文
漳浦龙山中学:浩浩春风催桃李 孜孜园丁育栋梁
http://wmf.fjsen.com 2012-02-17 17:44  林燕坤 卢川定 来源:漳浦县委文明办    我来说两句

送走极不平凡的兔年,迎来充满希望的龙年。带着春节的喜庆,迎来了新的学期。

开学一周来,漳浦龙山中学全校上下,齐心协力,各项工作扎实有效地向前推进。全校教师振奋精神,爱岗敬业,齐抓共管,以完善的制度建设、优良的教风和整洁的校园环境为新的一年奠定坚实的基础。全校学生正以崭新的面貌,饱满的热情,积极的态度,刻苦的学习,投入到新学期的学习、生活中去。

在开学典礼上,林志泽校长向全体学生提出三点要求:

一、自我调整,按时到校,把精力集中到学习上来。紧张的学习已经来临,各位同学要进行自我调整,并把以休息为主的假期生活调整到以学习为主的校园生活中来,要把全部精力投入到学习上来;要调整作息时间,晚上要按时睡觉,保证第二天有充沛精力投入学习。做到按时到校,服从老师的安排。

二、发奋努力,勤学多问,努力追赶先进同学。过去的一学期,各位同学都取得了不同程度的进步,当然个别同学的学习还不令人满意,在新的学期里,每个同学都要有新计划、新目标,在班里、在年级里,要确定赶超对象,树立信心,知难而上,形成一个后进赶先进,先进更先进的“比、学、赶、超”的学习局面,相互竞争,相互帮助,共同提高。

三、遵守校规校纪,争做文明学生。全体学生要说文明话,做文明人,办文明事,抵制不文明的行为,做到尊老爱幼,热心助人,遵规守纪,积极参加体育锻炼,讲卫生、讲礼貌,团结同学,见到老师打招呼,不乱丢废纸,不打架不骂人,爱护学校的公共财产。

现在,同学们正在把校长的讲话精神化为实际的行动,展望未来,共担重任,信心百倍地踏上新的征程。

责任编辑:陈楠   
请选择您看到这篇新闻时的心情心情榜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