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文明风首页 > 阳光少年> 建校育人 > 正文
泰宁建立"交通安全教育基地" 提高师生安全意识
http://wmf.fjsen.com 2012-02-16 17:39   来源:文明风    我来说两句

泰宁县公安局交通管理大队拆资数万元,在泰宁县第四中学建成内容丰富功能齐全的交通安全教育基地。基地由交通事故回放、交通安全宣传教育长廊和交通安全宣传教育园地等三部分组成,设有交通事故受损实物展台、交通事故图片展区、交通安全宣传展板区、交通标志图展长廊、交通安全法律法规宣传挂图展区和交通安全标语集中宣传区等。教育基地启用2个月以来,前往接受交通安全教育的中小学生有上千名。

泰宁县交通安全教育基地的建立,为该县开展交通安全教育提供了一个良好的阵地,不仅有利于提高广大师生的交通安全意识、遵守交通法规和自我防护能力,还有利于倡导广大师生参加交通安全公益活动,推进学校、社会和家庭充分认识到,加强中小学生交通安全教育势在必行,是学生教育的重要组成部分,也是实施素质教育的重要举措。 (三明市委文明办 泰宁县文明办)

 

责任编辑:陈楠   
请选择您看到这篇新闻时的心情心情榜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