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文明风首页 > 阳光少年> 建校育人 > 正文
漳浦实验小学消除安全隐患 构筑健康平安校园
http://wmf.fjsen.com 2012-02-15 17:41   来源:文明风    我来说两句

文明风2月15日讯 (通讯员 林燕坤 卢小林 刘永明)为进一步加强学校及周边安全隐患排查和整治,预防安全事故的发生,日前,漳浦实验小学积极开展细致的安全隐患排查活动。

漳浦实验小学组织人员全方位检查了校园的建筑物、门窗玻璃、围墙、运动设施、教学器材、供水、用电设施、消防器材、安全标识护栏、楼梯等安全情况,防微杜渐,对发现的隐患及时排除。

漳浦实验小学还配合相关部门做好周边环境清理、摆摊整治、交通疏通等工作。针对学校大门口东边新路尾巷窄小、道路曲折、路面凹凸不平,新旧校门口的小卖摊点和一些流动摊点的占道经营,造成道路交通不畅通,积极联系交警、城管执法大队等部门及时疏通交通,整治摆摊,为学校营造良好的周边环境,

对沿着县水利局外围至环城路这段路虽有一定宽度,但还不能容纳众多来往车辆正常行驶,校门外这些道路交通不畅通的情况,造成学生上学或放学时段经常出现交通拥挤,人员疏散困难,联合交警大队民警共同维护上下学时段的交通秩序维持,保证同学们安全有序离开校园。

责任编辑:陈楠   
请选择您看到这篇新闻时的心情心情榜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