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文明风首页 > 阳光少年> 建校育人 > 正文
江滨小学:家长自发捐书充实学校图书室
http://wmf.fjsen.com 2012-01-05 17:30   来源:芗城区文明办    我来说两句

12月30日上午,江滨小学家长理事会接到家长捐赠的上千本课外读物。

当天,江滨小学在该校家长理事会办公室自发组织了一场爱心捐书活动,仅四年(2)班半个小时就募得503本爱心图书。据悉,目前该校家长自发捐书的倡议得到全校许多家长的热情响应。活动组织者之一刘伦培说,捐书活动由家长理事会倡议,家长自愿捐献。他们将从募捐的图书中,筛选出适合学生阅读的书籍,存进学校图书室,充实图书室,让学生共享图书资源,为全校师生营造一个藏书丰富、品种齐全的阅读环境。

家长自发捐书活动还在继续,江滨小学校园里铺满书香和爱心。

责任编辑:陈楠   
请选择您看到这篇新闻时的心情心情榜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