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文明风首页 > 阳光少年> 法系少年 > 正文
泉港区开展校园周边交通秩序专项整治行动
http://wmf.fjsen.com 2010-06-04 17:17   来源:文明风    我来说两句

文明风6月4日讯 近期,泉港区委教育工委、区教育局联合区交警大队在全区范围内开展为期一周的校园周边交通秩序专项整治行动。整治内容包括健全学校交通安全管理工作长效机制、建立交通安全管理警校联动长效机制、严厉查处涉及到学生的五种交通安全违法行为。

在整治活动中,各学校、幼儿园成立交通安全宣传教育管理工作领导小组,制订相应实施方案,设立专(兼)职交通安全员,完善交通安全管理制度并上墙公布;各交警中队与辖区中小学、幼儿园逐一签订交通安全责任状,并落实每所学校的联系民警,由联系民警兼任交通安全校外辅导员,定期到学校了解交通安全情况,开展交通安全宣传活动;各交警中队将查处到的学生及学生家长交通违法行为抄告给学校,学校及时地将处理情况在校内公布并反馈给所属交警中队。

据介绍,开展此次整治活动,旨在切实减少涉及学生的交通安全违法行为的发生,有效保障学生的人身和财产安全,为构建“清清校园”打下扎实的基础。(泉港区委文明办)


责任编辑:陈楠   
请选择您看到这篇新闻时的心情心情榜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