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文明风首页 > 阳光少年> 法系少年 > 正文
初一女生在厕所遭同学围殴 连续四晚每次两小时
http://wmf.fjsen.com 2010-04-16 15:11   来源:东南快报    我来说两句

当晚11点多,生管在3楼喊小徐名字,众人于是将小徐放回宿舍。“她们要我等生管走后,再下来让她们接着打。”小徐说。不料,小徐走到宿舍后一头晕倒在床前,生管发现后赶紧将其送往当地医院。之后由于当地医院医疗条件不够,校方又将小徐转送福州总院。

而小徐的班主任余老师也表示,周二下午,她看到小徐左脸满是淤青,便上前询问。“她只说是自己摔倒撞伤的。我觉得不像,就问她身上有没有其他伤口,她也说没有。后面我一再追问,她才卷起袖子,手臂上满是淤青。她说是王某打的。”余老师说,“我们叫来王某进行教育,她也只说是自己干的。我们以为是她们两个人打架,就为小徐进行敷药处理。”

校方

带头打人的女生将被开除

余老师表示,小徐晕倒后,学校调查了此事。目前,确定的参与打人的女生共有7个,多数为初一学生。目前学校已经和其中部分女生家长联系过,家长均表示将赶赴学校道歉赔偿。

该学校德育处主任对此表示,经初步讨论,学校将开除打人中的带头学生——目前已初步确定是王某。对于其他打人学生,学校也将给予校纪处分,严肃批评教育。目前小徐家长已报案,闽侯上街公安分局已介入调查此事。

(记者 徐达华/文 柳涛/图)


责任编辑:徐嵘   
请选择您看到这篇新闻时的心情心情榜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