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文明风首页 > 阳光少年> 法系少年 > 正文
初一女生在厕所遭同学围殴 连续四晚每次两小时
http://wmf.fjsen.com 2010-04-16 15:11   来源:东南快报    我来说两句

小徐被打得红肿淤青的脸

离最后一次被围殴已有十多个小时,但昨日下午,小徐提起被打过程时仍不时发抖,她的左脸和双臂布满了淤青。

小徐今年14岁,是闽侯上街一学校初一学生。上周日到本周三的每天晚上,多数也读初一的六七名同校女生都把她拉到厕所,围殴近两个小时。

不许说,不许哭,甚至要脱光她的衣服,直到周三晚上,小徐被打后晕倒在宿舍,随后被送往医院。

病历显示,小徐脸、背、双臂等全身多处有淤青,多处软组织挫伤,左脸肿胀;左耳鼓膜充血,双耳中度感音神经性聋,听力下降;颅脑未见异常但建议必要时复查。

“周二周三两天,左耳什么都听不到……”小徐说。


责任编辑:徐嵘   
请选择您看到这篇新闻时的心情心情榜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