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文明风首页 > 阳光少年> 法系少年 > 正文
少年抢劫女邻居还讲价 索要200元最后得手135元
http://wmf.fjsen.com 2010-04-09 18:43   来源:福州晚报    我来说两句

永泰15年少年叶某持刀闯入女邻居家中抢劫,索要200元钱。经过一番讨价还价,最终以135元“成交”。8日上午,叶某被永泰警方抓获。

叶某初中没毕业便辍学在家。今年春节刚过,叶父便托人在深圳为他找了份工作。可是,吃不了苦的叶某在深圳没待两天,便偷偷坐车回到永泰县城住在朋友家,将身上仅剩的300元钱花光。

4月2日,叶某离开朋友家,并趁父母上班之际,潜回家中找钱,可惜分文未找到。时至下午,饿了两顿的叶某想起自己的邻居卢某常年在外工作,其妻李某一人在家。于是,叶某便在厨房找了把菜刀,闯入李某家中抢劫。

叶某持刀逼迫李某交出200元现金,可是李某称身上没钱,叶某便与她讨价还价,最后以135元“成交”。之后,叶某离开李家,在某快餐店饱食了一顿后躲到朋友家中。

8日上午,叶某准备前往宁德投靠朋友,在客运车上被民警抓获。目前,叶某因涉嫌抢劫被永泰警方刑拘。

(记者 赵锦飞 通讯员 陈航岚 林岱秀)


责任编辑:徐嵘   
请选择您看到这篇新闻时的心情心情榜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